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清源山创5A基础设施更完备 27日起可网购门票
qz.fjsen.com 2011-09-23 08:28  曾小琴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7日起 可网上购门票

今后,游逛清源山景区,也可网购门票。今年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清源山电子门票将在当天举行启动仪式。清源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福建首家采用电子门票的旅游景区,紧接着福州三坊七巷也会推出电子门票项目。这项业务本身也是创5A景区及数字景区的必备项目。

如何使用电子门票?昨日,清源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27日起,游客可登录清源山景区官方网站,点击电子门票一栏,然后按照上面的操作流程,通过支付宝预缴门票费用(无需任何手续费),缴费成功后,游客的手机将会收到一条二维码。到了景区时,游客只要拿着这条二维码,便能换景区门票,游玩清源山的各个景点。

景区新增 植物迷宫阵

游玩清源山,不妨闯闯迷宫。为增加娱乐性,清源山景区新增植物迷宫阵。

昨日,记者在见龙台石阶旁的迷宫,先行体验一番。这个植物迷宫阵,其实是由成排植物和多条鹅卵石道路,相互交叉形成的敞开式游戏区。进入迷宫,有四条路可供选择。每条路路口(又是出口),分别有四块大石头,上面分别刻有“福、禄、寿、喜”。现场有个游客,从“福”字入口进入,逛了一圈,出口上的石头刻着“喜”字,随行的清源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忙上前恭喜该游客称,“这意味着,今年你有福气,又将有喜事”。

记者获悉,国庆节期间,清源山管委会还将推出“晚秋”博饼活动,活动将设在老君岩景区入口处的木栈广场。

昔日石头齐云路 已改造可通车

国庆节将至,清源山管委会对齐云路进行了改造。齐云路,建于上世纪70年代。记者前往现场发现,昔日那条坑洼不平的狭窄石头路面,现在已改头换面成全新的齐云路路面。全长10.1公里的沥青路面已加宽为4~6米,沿途路边也新添了道路安全防护栏,架起了368盏路灯。“下一步,我们还将完善齐云路的交通安全标志、标线,方便自驾游客人”,清源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天湖景区 今后禁车禁摊点

天湖景区,清风习习,景色宜人。这里曾是市民或游客,登山后的休息处。

昨日,记者刚迈入天湖景区的原收费处,通往天湖景区的路面左侧,施工人员正忙碌加装木栈道,而沿途路面,不久后将铺设沥青。一进入天湖景区,这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一栋施工中的木屋,取代了昔日的小吃摊点。而在环湖处,已设置了一条木栈道。“天湖周边的环境,正在着手改造”,清源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此设置环湖木栈道560m,打造生态亲水平台,方便游人休息和观景,“今后,天湖景区将再度成为清源山的接待展示区,这里将设高档茶馆、青牛观景台,10月1日起,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天湖景区,也禁止小摊点摆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