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浑浊内沟河捞出美味螺? 一人一天能捞200斤(图)
qz.fjsen.com 2011-10-14 08:4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收获颇丰的老汉收工回家

暗 访

处理点隐蔽

还有狗看守

时间:10月12日13:00

地点:南埔社区南埔路

8日下午14时,记者尾随老汉的自行车到了他们的住处——南埔社区南埔路。住房位置很隐蔽,藏在一个巷子尽头。经过多次尝试,记者都无法顺利地展开进一步的暗访。

12日下午12时许,记者推算捞田螺的父子还未回来,便只身一人进入。经过一个巷子,上了一个小山坡后来到一片龙眼树林,记者在树林旁边看到一个田螺的“剪角机”,旁边放着一袋田螺,拴在旁边房子门口的一条狗看到生人,立即狂吠起来。

“你找谁啊?”听到狗叫声后,一位30岁左右的妇女出来问。

“我来买田螺,昨天约好的。”

“跟谁约的?怎么找到我们这里的?”

“我一个住在附近的朋友介绍的,你们这边的田螺量大吗?”

“我们长年做这个的,你要多少有多少。没加工的一斤2元,加工的一斤3元。你要多少?”

“我们店刚开,先拿个二十斤吧,有送货吗?”

“你要的太少了,我们不送的。不过如果顺路的话可以考虑。”

“中心客运站有送吗。”

“一般我老公会送去南菜市场,中心站应该可以送,不过最好买多点。”

“这田螺你们自己吃吗?”

对方不语。

记者随后索要了对方号码和名字,要求让她老公下午送15斤到南菜市场,然后借故离开。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