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平价商店将再增设26个点 平价粮油"登场"
qz.fjsen.com 2011-10-25 11:26  苏慧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0月25日讯(记者 苏慧伦)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经贸局了解到,晋江市在已完成19家平价商店的基础上,将争取在10月底前陆续增设26个平价商店和直销点,完成泉州市下达的晋江市开设45个平价商店任务指标。目前新增设的26个点已初步确定,具体的位置还在进行进一步审核和确认。

从10月1日起,晋江市率先启动平价商店,第一批19家平价蔬菜经营网点、惠民猪肉、禽蛋直销点的平价商店统一挂牌营业,不论是蔬菜农产品的价格,还是猪肉、禽蛋的价格,都低于当日当地市场价格10%以上,对于平价商店的出现,市民反响热烈。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走访了新华都超市(福隆店)等几个平价商店,平价商店依然火爆,许多市民正在挑选蔬菜。“现在都直接到这里买,价格便宜又新鲜。”家住福隆小区的李阿姨说,“希望平价商店能有更多的商品,并且一直做下去。”

晋江市经贸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价商店很受市民欢迎,他们也接受市民的一些建议,在扩大平价商店和直销点的同时,增加销售品种。

据悉,在这次新增设的平价商店,市民不仅能够买到惠民猪肉、禽蛋及蔬菜,还将会有平价粮油可购买,增设的粮油点目前暂定在安海、金井及青阳,禽蛋猪肉则将主要在青阳、磁灶、池店、陈埭设点。蔬菜直供销售点则依然依托市供销社原本设立的13个点(青阳、梅岭综合市场、陈埭、池店、磁灶、深沪、龙湖、罗山、东石、永和、英林、金井)。“接下来蔬菜的种类也将相应扩增,通过农超对接的蔬菜,价格将会更低。”晋江市经贸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同时,大润发超市、捷龙超市(嘉诚店)、新华都超市(福隆店)、沃尔玛超市(SM店)等6家平价商店将更加完善平价商品种类;此外,依托连锁店的平台,晋江市经贸局也将在这6家平价商店的连锁店开设平价商店平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