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新华都标售价不一致 市民超市购物要仔细核对小票
qz.fjsen.com 2011-11-24 21:18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都物品标价和电脑小票不一致 庄小能/摄

东南网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庄小能)在超市购物买完单后,您是不是习惯性地把小票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呢?以后,去超市购物您可得仔细核对电脑小票了。23日,泉州市民刘小姐在新华都展览城店买完东西后意外发现,自己购买的物品被多收了钱。

据刘小姐介绍,23日晚,她来到位于展览城的新华都里购物,看到雀巢美禄在做活动,货架的标价为25.9元/瓶,于是毫不犹豫地拿了两瓶。买完单回到家后,她从口袋里掏出购物小票,准备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时,她无意中看到小票上有个“29.9”的数字。“刚才没有买过单价29.9元的东西啊”刘小姐心里嘀咕,于是仔细看了购物小票:“美禄标价明明是25.9元一瓶,怎么会多出几元钱?”

一开始,刘小姐怀疑是自己看错了。于是,第二天刘小姐再次来到新华都展览城店,货架上雀巢美禄的标价就是25.9元,没有错。随后,刘小姐拍下货架上的价格标签的照片,并向本网记者反映。

下午记者跟随刘小姐来到新华都超市,发现货架上雀巢美禄的标签的确是25.9元,电脑小票上的付款金额却是29.9元。

为何标价25.9元的东西,买单时却变成了29.9元呢?记者向超市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李店长向记者和刘小姐解释,表示这是个误会,是工作人员疏忽所致,是因为商品在超市多点陈列,而工作人员没有及时更新价格标签。随后,李店长向刘小姐表示了歉意,退还差价并做出相应赔偿。刘小姐接受超市方面的道歉,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最后,记者再次查看了货架上的价格标签,发现已经纠正过来。本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超市购物时一定要仔细核对电脑小票。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