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2012年第五届海西国际时装周即将在石狮拉开帷幕

qz.fjsen.com 2012-04-16 11:00  吴金森 茗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博会展厅一角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吴金森 茗泉/文 颜华杰/摄)海西盛典,时尚策源!2012年4月17日—20日,以“时尚之都、海西风情”为主题的2012海西国际时装周将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服装发布盛会将引领整个闽派时尚。时尚,让石狮的准确定位脱颖而出。

石狮,是闽派服饰毫无争议的时尚策源地,也是孕育爱登堡、威兰西、盖奇、七匹狼、卡宾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品牌的“孵化器”,更是培养“中国十大设计师”、“金顶奖”设计师的沃土;海博会,是中国时尚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的重要载体,也是闽派服饰一次盛大的聚会,更是“石狮军团”展现魅力的华丽舞台。第十五届海博会和第三届海西国际时装周,承载着更大的使命和更多的责任。

石狮市市长黄南康对媒体介绍说,这是在石狮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时装周。2010年4月,海西国际时装周闽派时尚的策源地石狮横空出世,旨在搭建海西及大陆企业与海内外设计师的对接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师加盟,成为海西时尚的第一盛事。

黄南康说,经历两届海西国际时装周的洗礼,有识之士愈发感觉到,作为闽派时尚的策源地,石狮应该承担助推海西时尚走向全国的重任。本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海西国际时装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联合主办,凸显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海西国际时装周的高度重视和期待,在规格和层次以及影响力上,比往届有了显著提升。省委省政府对2012海西国际时装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具超越性的设想,在强化海西国际时装周的国际色彩的同时,要求针对性打造“时尚石狮”的城市形象,实现以点带面,全方位拉动海西纺织服装产业以及时尚文化创意产业的跨越发展。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作为执行单位,负责时装周的整体运作。

备受关注的2012海西国际时装周,着力突出“时尚之都、海西风情”这一主题。时隔数年再次回归海博会舞台的“卡宾先生”杨紫明将领衔本届海西国际时装周的开幕盛典。开幕盛典演出阵容庞大,参演人数将达2000多人,为历史之最,整个开幕盛典“大腕”云集,除了“金顶奖”设计师杨紫明领衔之外,“中国模特之父”、号称国内最权威时尚编导的张舰将担任开幕盛典总导演,央视经济频道《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担纲主持,石狮籍明星龚蓓苾到场助兴,杨幂、张靓颖、汪峰等多位当红青春偶像派明星献唱。开幕盛典的舞台,以“桥梁·都市”为主轴,寓意深化两岸交流、全面融入泉州湾环湾发展。整场晚会从舞美布置到邀约艺人处处彰显“时尚石狮”元素,致力于“将石狮塑造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充满活力的时尚策源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