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石狮女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 警方微博寻人留空号

qz.fjsen.com 2012-05-24 12:4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在网上发布的“寻人微博”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昨日,石狮警方发布了一条“寻人微博”被泉州网友“围观”——因家庭矛盾,石狮22岁女子施贵婷半年前离家出走。

24日下午,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记者从微博上了解到,22岁的石狮女子施贵婷因家庭矛盾,半年前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其父亲因此事一直内疚自责,希望尽快找到女儿一家团聚。微博附上了施贵婷的照片,还留下了施贵婷父亲施先生的电话号码,以及石狮湖滨派出所林警官的电话号码。

记者拨打施先生的电话,想了解情况,但施先生吞吞吐吐似乎有难言之语,不愿接受采访采访。随后记者拨打了林警官的电话,竟然发现是空号。

记者辗转了解到,施先生早于去年就曾报案过,但一直杳无音讯,今年又重新报了案。对于究竟是为何事离家出走,警方表示不方便透露。

目前,派出所采取了多种寻人方式,不但在微博上寻人,还在石狮市区及晋江周边贴了寻人启事。警方还尝试联系施贵婷的朋友,希望获得“蛛丝马迹”,但由于她性格内向,极少与朋友联系,因此警方暂时一无所获。

截至记者发稿,此微博已被转发194次。不少网友纷纷帮忙转发,希望施贵婷早日与家人团聚。

@不羡慕高个妞的vicky:快围观呀!这可是我小学同学呀!看到请转发

@泉州鲤城妇联:一家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矛盾,赶紧回家吧!

@平安利通:意气用事,离家出走,爱心接力,家人团聚,阖家幸福。

网友如果有关于施贵婷的任何消息,可以拨打东南网热线0595-22979595或与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联系。(电话号码:0595-88709782)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