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55个“禁左”路口违法多 将设电子监控

qz.fjsen.com 2012-05-29 09:16  陈丽娟 董加固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客运中心站附近,小车强行左拐

利用三警合一优势

改变路面管理乱象

关于城市交通管理,沈耀钦特别指出,“要利用好三警合一这把利剑”。他说,三警合一后,尽快提高路面交通管理的见警率,改变路面管理乱象,若路面交通秩序好转,可大大缓解路面交通节点拥堵问题。

泉州市交通委主任刘志平则提出,接下来的交通整治将“全覆盖、全动员,不间断、不放松”,持续抓下去。他还介绍,泉州公交公司将实施星级驾驶员考核,开展达标测评活动,公交车闯红灯、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正明显减少,与去年同比下降55.4%。

交警部门:

“禁左”路口违法多

拟增设电子监控

记者从泉州市交警部门获悉,泉州市区部分路口交通混乱,但又没有达到设置红绿灯的条件,为改善道路交通条件,他们在部分路口实施禁左,效果比较好,禁左路口的交通压力都有所缓解。

但在日常管理中,交警部门发现,因部分“禁左”路口未设置监控,交通违法行为仍屡禁不绝,大大降低了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尽管此前交警部门也组织过专项整治行动,但效果仍不明显。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交警部门已制定了55个禁左路口均设置电子监控的方案。

昨天下午,针对此前交警部门和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部分“禁左”路口交通情况,本报记者逐一进行走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