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晋江一16岁女孩被"约"走数天 下落不明父母着急

qz.fjsen.com 2012-07-11 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女孩子的母亲在向记者展示孩子的照片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7月11日讯 “我的表妹失踪好几天了,到现在还一点音讯都没有。”昨天,在泉州工作的韩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82006110求助。

据韩女士介绍,她的表妹叫李丽,今年16岁,重庆人,在晋江陈埭的一家鞋材厂打工。7月6日,李丽被三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带走,至今杳无音讯。

昨天,记者见到李丽的母亲,她告诉记者,女儿平时很内向,刚工作一年,思想比较单纯,现在突然失踪,她每天都难以入睡。

韩女士说,李丽的同事看到当天带走李丽的是三个年轻人,两男一女,年纪20岁左右,其中有两人是李丽以前的同事。通过打听和用网络寻找,韩女士发现那三位年轻人中的其中一名女孩登录过QQ。通过QQ的IP地址获悉,这几个人在南安官桥出现过。随后,李丽的家人赶往南安官桥寻找,但仍没有任何消息。几天下来,李丽的家人和她所在工厂的都在焦急地寻找李丽的下落,但是都无果而终。

据李丽所在工厂的主管是李丽的堂姐李女士,她说,李丽平时基本就在工厂和宿舍,很少外出,认识的人不多。7月6日那天,李丽出去前向她请假1小时,理由是“朋友要约我去洋埭逛逛,1小时后就回来”。由于李丽平时挺乖巧,而且也就出去1个小时,所以李女士就同意了。没想到,这“1小时”,到现在却变成了“5天”,甚至可能更长。

韩女士告诉说,前天下午3点左右,李丽的父亲收到了李丽发的一条求救短信,短信里说:“我出事了,爸爸快来救救我”。李丽的父亲收到短信后,立即给女儿打电话,但打过去手机却是关机状态。随后,李丽的父亲又打电话给晋江这边的亲戚,得知女儿失踪了。昨晚,李丽的父亲买了当晚的机票赶往晋江,寻找女儿。

李丽的家人称,自从李丽被“约”出去后,手机就一直是“空号”状态。昨天下午,记者也尝试着拨打李丽的手机,但语音提示为电话号码为空号。

目前,晋江陈埭派出所已经对这起事件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