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姐妹花想一起嫁追踪 20对孪生兄弟想来"应征"

qz.fjsen.com 2012-07-18 12:45  韩婧 张帆 黄谨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泉龙、李泉虎兄弟

No.2 泉州晋江 李泉龙&李泉虎

好心送报员牵线 好哥俩来咨询

昨天,本报晋江灵源街道的送报员小吕将报纸送到了李泉龙的家中,可乐坏了他一家人。小吕知道李泉龙还有个孪生的弟弟,赶紧让他看报,还替兄弟俩打了海都热线通968111咨询。

哥哥李泉龙和弟弟李泉虎,今年都是28岁,两人的身高均是1米7,五官更是十分相似,如果是接触时间不长,还真的难以分辨谁是谁。

“我经营一家饭店,弟弟则在做生意,两个人还没讨老婆呢!”李泉龙说,他和弟弟都看过了报纸,觉得报纸上的姐妹花看上去很好,有机会真的可以接触一下,增进了解。

“我择偶的标准很简单,人好就好了,最重要还得孝顺。”李泉龙说,这得看缘分,无论对方是哪里人都行,自己并不会太介意这些。

“我跟我哥一样,人好就好!”弟弟李泉虎也乐了,说他们兄弟俩真是什么都像。他说,自己和哥哥之前都谈过恋爱,可惜都没遇到最适合自己的人。“报纸上看不准,希望能见个面,做个朋友也不错哇!”

No.3 泉州德化 周广程&周海涛

腼腆协警打来热线 希望有机会交友

昨天下午,家在德化赤水的周广程也打进海都热线通968111说,想和弟弟一起认识一下这对漂亮的姐妹花。

周广程是哥哥,弟弟叫周海涛,今年26岁了,两人的身高均在1米73上下。“家里催得挺紧的,我好多同学都结婚生子了,我一看你们的报道,心想着也许可以试试看。”周广程说,他看完报道后,立即给弟弟打了个电话,弟弟说,“那就试试看吧!”

周广程说,他现在是德化县公安局的一名协警,弟弟则在厦门的一家电信公司里上班,工作都还挺稳定的,但平时各奔东西,一年到头很少聚到一起。“我喜欢运动,打球、游泳,还会点武术。”周广程说自己比较壮,而弟弟会偏瘦些。他还觉得,他和弟弟有个共同点,就是太腼腆了,见到喜欢的女生总是会害羞而不大会表达。

对于择偶的标准,周广程说,只要觉得合适就行了,最好是比较顾家的。“希望能跟这对姐妹花接触一下,想知道合不合适。”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