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是双胞胎却成胎中胎追踪 宝宝康复出院(图)

qz.fjsen.com 2012-05-15 12:4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颜雅婷 潘登 文/图)健康、平安,是母亲对子女最大的心愿和祝福。母亲节的第二天,洛江的杨女士收到了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儿子小捷康复出院了!

昨天下午,病房内,魏先生轻抚着病床上熟睡的儿子说,“他妈妈太想念他了,昨天跟她说宝宝要出院,今天就不停地打电话来问,怎么还没回家?”

自4月26日剖腹产下宝宝小捷后,魏先生的妻子就暂别了宝宝。宝宝刚出生8天就要手术,自己却没能陪在身边,魏先生的妻子十分难过,每天不断打电话了解宝宝的状况。术后几天来,魏先生每天都给宝宝拍照,让家人带回家慰藉妻子。

经过几天的护理,小捷的病情逐渐好转,经诊断后,已经康复可以出院。

“终于可以放心了。”小捷的爷爷奶奶饱含疼惜地看着熟睡中的小捷,“康复了就好,康复就好。”

相关新闻:

本是双胞胎却成胎中胎追踪 胎儿成功"接生"(图)

本是双胞胎却成胎中胎 刚出生男婴腹中还有胎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