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妹妹失去音讯2年 56岁哥哥千里远赴石狮寻找

qz.fjsen.com 2012-07-26 07:18  柳彩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柳彩霞 通讯员 肖国华)两年前,妹妹给家里打了一通诉苦电话,当时家人还劝她回家解决,可没想这通电话后,妹妹便失去音讯。昨日,56岁的汪顺成从千里之外的湖北赶到石狮寻找妹妹。

昨日上午,在锦尚镇深埕边防派出所内,记者见到前来派出所求助的汪顺成,只见其手里拧着一袋子资料,有他自己的教师证,妹妹的身份证及结婚证,希望边防派出所帮其寻找妹妹。

据汪顺成介绍,他妹妹叫汪小香,今年38岁,妹夫叫徐国红,夫妻俩几年前来到石狮打工,起先妹妹打电话回家表示在一家纽扣厂上班,而妹夫在漂染厂上班。

“后来妹妹打电话回家,抱怨妹夫外面有人,并多次提及两人的关系恶化。”汪顺成说,记得最后一通电话是2010年2月,当时妹妹再次在电话中诉苦,家人就劝他们夫妻俩回家解决,可没想这却成了最后一次通话。

听村里到石狮打工的老乡说,妹夫已经离开妹妹,并且和另一女子一起过日子,还生下一个小孩。

“这时家里就开始着急了,可两人都联系不上。”汪顺成说,家里近8旬的父母天天念叨着,担心妹妹出事,特意让他带着证件到石狮寻找。

汪顺成说,他只知道妹妹在石狮一家纽扣厂上班,可厂名和地址都不知道,因而他想找到妹夫询问妹妹的消息。“我到边防派出所寻找,派出所查到妹夫在厝上的暂住地址,但却不见人影。”

如果你是汪小香,看到报纸请跟我们联系,你的家人正在找你;如果你有汪小香的消息,也可以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