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军民共谱“鱼水情” 军地共建“心连心”

qz.fjsen.com 2012-08-01 07:04  许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晚,主题为“欢度建军节、喜迎十八大”的军警民联欢晚会在石狮市武警中队举行。石狮雅韵文艺协会、梅林健身艺术团、舞娃娃幼儿园的演员和武警石狮市中队的官兵,为社会各界人士献上小合唱、舞蹈、独唱、歌伴舞、擒敌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图为演出现场。(记者 张军璞 颜华杰)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1日讯(记者 许小雄)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贻山带领市有关部门、有关镇负责人,先后到灵秀山、宝盖山部队开展拥军现场办公活动。市委副书记梁炳辉,市委常委谢江山,市人武部部长周中华,市人武部政委方章成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市领导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驻军部队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部队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一一答复。

张永宁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张永宁说,过去一年来,驻军部队在军事训练、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队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们也备受鼓舞。驻军部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心存感激。石狮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经济比较活跃,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经济社会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今年来,面对困难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艰苦拼搏,迎难而上,经济态势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经济指标位居泉州市前列。石狮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驻军部队官兵的支持和付出的心血汗水,在石狮的“成绩单”里,也有驻军部队全体官兵的一份功劳。

张永宁表示,石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石狮有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军地、军民关系十分密切。近年来,广大官兵以驻地为家,广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中,驻军部队大力支持,做了大量工作,为实现“四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石狮的军地、军民鱼水情谊非常深厚,基础非常扎实。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尽心尽力,是地方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各级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永宁指出,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年初市委作出了“质量石狮、二次创业”的战略部署,当前,是落实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各项建设和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为石狮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石狮的发展、部队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贻山表示,一年来,军地双方都取得显著的成绩,双拥工作又结成新的硕果。石狮与驻军部队有着良好的关系,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把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支持驻军部队建设发展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石狮今后的建设发展,仍然需要驻军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驻军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石狮各项建设!

驻军部队首长表示,将继续支持石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石狮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