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走不出前妻外遇阴影 德化男子放火毁掉新建家庭

qz.fjsen.com 2012-08-03 07:56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3日讯(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林雅春 陈小鑫)未能走出前妻外遇阴影,他将新婚妻子锁在家中。妻子偷溜回娘家后,他烧毁妻子家人的轿车、店铺、房子,被判12年有期徒刑。日前,德化法院主持调解他与妻子的婚姻关系。

今年6月,吴女士百味杂陈,走进德化县法院大门,向立案庭法官递交一份离婚诉状。

此时,吴女士的丈夫李某,已在厦门监狱服刑了6年。2006年3月某日凌晨4点多,李某点火烧毁吴女士位于农村的娘家,而这之前的4个月内,李某还相继烧毁了吴女士两个哥哥的两辆小轿车、一间店铺。

原来,李某和吴女士都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2004年,两人经人介绍认识后,于当年6月份登记结婚,一起组建新的家庭。由于李某未能走出前妻外遇阴影,草木皆兵,强势地将吴女士锁在家里,杜绝新婚妻子与外界人的一切来往。吴女士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找了个机会偷跑回娘家,谁知竟导致李某的疯狂报复。经法院审理判决,李某构成放火罪,被执行有期徒刑12年。

目前,吴女士与李某的离婚纠纷案件,已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解除婚姻关系。

相关报道>>>

老婆有外遇 夫妻离婚

走不出阴影 锁住新妻

前妻给李某戴“绿帽子”,他与前妻离婚。再婚的他无法走出前妻背叛的阴影,草木皆兵,将新婚妻子阿娟(化名)锁住,杜绝她与外界联系。

阿娟无法忍受这种生活,跑回娘家。李某怒不可遏,烧毁了她娘家的房屋、店铺和两辆轿车。

□早报记者 黄墩良 实习生 胡瑜玲 通讯员 林雅春 陈小鑫

前妻曾外遇 他锁住新婚妻子

妻子跑回娘家,他烧车烧店铺

今年6月,阿娟心情复杂地走进德化县法院的大门,向立案庭递交了一份离婚诉状,要求与丈夫李某离婚。而此时,李某已经在厦门监狱服刑6年之久。

“我一定要离婚。”阿娟态度坚决。此前,她已经向法院起诉过一次,要求离婚。因李某坚决不同意,那次离婚最终不了了之。

在阿娟的叙述中,法官了解到她坎坷的感情经历。德化人李某和阿娟都各自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2004年,两人经人介绍认识后,于当年6月份登记结婚,组建了一个新家庭。本以为李某会很珍惜这段感情,可阿娟发现,这段婚姻带给她仍然是不幸。

结婚没多久,李某就不让阿娟外出,就连下楼买菜,李某都不准许她出去。他反而将妻子锁在家里,杜绝她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连娘家人都不能联系。原来李某的前妻曾有外遇,最后导致两个人离婚。

这种无异于监狱的日子,让阿娟度日如年,苦不堪言。2005年,她趁丈夫不注意,偷偷跑回娘家。没想到,这下激怒了李某,在2005年11月和12月,他烧毁了阿娟两个哥哥的两辆小车和一间店铺。2006年3月份,他又烧掉阿娟娘家在农村的房子。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