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送去慰问金

qz.fjsen.com 2012-08-11 08:14  林斌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11日讯(记者 林斌斌)昨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元生带领市府办、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蚶江镇青莲村贫困学子谢婉凉,并送去慰问金和祝福。

据了解,谢婉凉就读于石狮市第一中学,今年高考取得668分的高分,是石狮市理科状元,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由于家庭收入微薄,生活非常艰难,学费成为他们一家当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陈元生勉励谢婉凉应该人穷志坚,志在青云,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做祖国的栋梁之才。谢婉凉表示,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传承爱心接力棒,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