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城北项目东山段 征迁入户测量顺利铺开

qz.fjsen.com 2012-08-23 16:02  蔡培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8月23日讯(记者 蔡培仁)晋江市城北项目指挥部已正式启动滨江中央景观大道东山段征迁工作。昨日下午,记者从指挥部获悉,连日来,4个动迁工作组和测量公司纷纷组织入户与群众沟通,并对所涉及的房屋、土地进行测量。

据悉,滨江中央景观大道东山段征迁工作涉及池店东山村和华洲村的二十几栋房屋。在18日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后确定,该项目征迁工作将抽调池店镇政府、政法系统组、宣传系统组和教育系统组分别负责,相关工作会后立即展开。

昨日下午3时,记者跟随动迁组工作人员进东山村入户测量。

“你们又来了,这次哪个组负责我的房子啊?”“天气这么热,要不要先进来坐会儿?”

看到动迁组和测量公司的工作人员走来,几名村民笑着打招呼,拿出矿泉水,并配合填写信息资料和测量。一位村民说,听说这次拆迁是要修一条景观大道,所谓要致富先修路,他很理解,而且动迁人员已经来村里很久了,大家都很熟悉,相信他们会给自己一个最满意的方案。

目前,入户测量工作进展顺利。宣传系统工作组一位工作人员说,做好测量工作的“秘诀”,就是多走村入户,多和群众沟通。

据了解,城北项目滨江中央景观大道东山段的征迁工作,前期将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入户调查和测量,很快,其他动迁工作也会陆续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