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津淮街绿化带带刺植物伸路边 园林工人现场修剪

qz.fjsen.com 2012-09-06 10:35  张帆 吴佳弘 黄启鹏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区打锡街与南俊路交界路口

LED广告声音大扰民 广告公司当晚调低音量

多位市民反映:市区打锡街和南俊路交界路口,有一大型LED广告牌每晚播商业广告,声音很大,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邦邦核实:前晚8点邦邦来到现场,当时广告牌正滚动播放几条商业广告。时值交通高峰期,附近人群车流声音嘈杂,但在距离其约150米远处仍可清晰辨别出广告声音。附近居民反映,广告牌每晚天黑开始播放广告,夜里11点多停止。

昨日,邦邦找到广告牌业主单位福建指南针广告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立即调低广告的播放声音。

昨晚7时,邦邦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与前晚相比,广告牌声音已明显变小,邦邦站在距其约10米处,也只有仔细听才能辨别出来。

■市区仕公岭公交站附近

谁知道路牌上的火车站是指动车站?

交警:统一用语,不可随意更改

吴先生:市区仕公岭公交站附近有一块路牌,根据路牌所指,往180医院和火车站是一个方向。我是泉州本地人,当然知道这个火车站是指北峰那边的动车站,但如果是外地来的朋友,估计就容易被误导了,搞不清楚路牌上的火车站是指动车站还是火车东站。

邦邦核实:邦邦咨询了泉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科室后得知,路牌的大小和上面字体的大小都有统一的标准。受路牌大小的限制,上面所能容纳的字数很有限。而且根据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统一标准,路牌上的火车东站即指城东这边的火车站,而火车站即是指高铁泉州站。这是统一的标准用语,不可随意更改。

■刺桐南路水管破裂喷一晚

网友“书店——泉州大本营户外”:市区刺桐南路东方银座小区附近路段,绿化带上喷出很大的水柱,应该不是在浇灌,是不是水管破了?

邦邦核实:昨天上午9点15分,邦邦看到位于东方银座小区对面的刺桐路中央绿化带上,一水柱喷出约5米高度。据附近市民反映,水从前天晚上喷到昨天上午,一直没人来修理。随后,邦邦将情况向负责刺桐路绿化管养单位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反映,一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是绿化用的水管破裂,将马上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抢修。昨天上午10点,邦邦再次经过现场时看到,“喷泉”不见了,水管也修好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