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坪山路一绿化树莫名倾倒 小车停树下被压

qz.fjsen.com 2012-08-28 11:11  林莉莉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树倾倒后被旁边一棵树的树枝卡住,车顶被轻微压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林莉莉 记者 田米 文∕图)

时间:昨天下午3时许

地点:坪山路院前村路口

事件实录:上午8时,车停路边绿化树下;下午3时,电话响起:车旁5米多高的绿化树倒了,还压住了车身,车主卢先生进退不得。

这棵树的树干发黑,有一人合抱粗,树根半露略显干枯。因为被旁边另一棵树的树枝卡住了,这棵树并没有完全倒下,汽车车顶被轻微压陷。住在院前村的赖先生说,这是芒果树,树龄较大。

卢先生家住大坪村,常常开车到这一带,也经常在这些绿化树下停车。他和几个朋友合力想把树枝顶开,但是树干太重,根本移不开。他只好打电话给汽车4S店,想让其派吊车把树移开。

“压到车是小事,没人受伤。要是压到人就糟了。”卢先生很担心,这一带常有人纳凉,如果这样的老树突然倒下,很有可能会压伤人。

下午5时,因为汽车服务公司的吊车工具无法将老树移开,卢先生的弟弟从家里拿来千斤顶,在路人帮助下,老树被顶起,车子安全开出。担心倾斜的老树会再次倒下砸伤人,卢先生与朋友一起用劲,把半倒的老树彻底压倒。

泉州市园林管理局绿化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称,该片区的绿化没有移交给园林局管理,而是由坪山路新建高架桥及城中村改造安迁领导小组管理。随后,记者联系坪山路新建高架桥及城中村改造安迁领导小组,工作人员称会派人处理,但直到卢先生开车离开,该单位的工作人员依然没有出现。记者再次联系,其工作人员称,院前村口的绿化并不归其管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