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没交物业费没交停车费 小车被划花物业要担责吗?

qz.fjsen.com 2012-09-28 10:1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小车有众多划痕

因为对物业服务不满意,泉州市洛江区美仙山安置小区租户何先生一段时间后就不再缴交物业费。小区停车场也正在整改,物业也就没有向住户收取停车费。

可是,八九天前,何先生发现自己的小车在地下停车场被划花了。车行定损称,维修费需要3700元。何先生找物业协商。物业称,他没有交物业费,也没交停车费,物业不需要担当责任。那么,物业的说法成立吗?

□早报记者 郑瑞卿 文\图

事发

停车场之内小车被划花

至今,何先生租住在洛江区美仙山安置小区已经一年半。交了一个季度物业费后,他对物业服务不满意就停止了缴费,“经常性停水停电,还有电梯故障,有时候两边电梯都坏掉,家里还有小孩,要爬十五层,真是非常郁闷。很多人跟我一样,就不再缴费”。

泉州市城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美仙山花苑管理处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属于前期物业,“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成立业委会。他们将于今年10月份撤出管理。”何先生说。

双方就这样一直“僵持”着。9月17日,何先生将私家车停到地下停车场。第二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何先生正准备开车外出,发现小车被严重划伤。

何先生认真查看,车上总共有十几道划痕,而且每一道划痕都见底,最长的一道划痕达到四五十厘米。何先生随即报警。警方拍照取证后,何先生去车行定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