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长假后半段泉州仍是好天气 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

qz.fjsen.com 2012-10-05 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0月5日讯 这个长假的天气真的很给面子,出门的不用担心雨水天气,在家的可以踢踢球晒晒阳光,早晚还有一阵阵的小凉风,很是惬意。

只是自驾的人们需注意闽西北地区(比如南平、三明)清晨和夜间有轻雾或雾,最好避开这个时段开车。另外明日到后天,冷空气扩散南下,不过这股冷空气不会带来降水,也不会造成大幅度的降温,只是在我省沿海会有较大的风。还要提醒省内游的朋友,一些景区的昼夜温差较大,比如,武夷山、青云山、金湖、冠豸山、太姥山等旅游景区今天的昼夜温差都超过10℃,需注意预防感冒。

昨天,高层受偏西气流控制,中低层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好。早晨,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县市有雾。早晨最低气温:内陆以及宁德地区的大部分县市在12℃~16℃之间,其余地区的大部分县市在16℃~19℃之间。午后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县市在27℃~30℃之间。福州天气晴,早晨最低气温17.8℃,午后最高气温28.4℃。

5日,全省天气晴好。6日到7日,全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风较大。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4日17时发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