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119对新人“世纪示爱日”领证 讨个好彩头

qz.fjsen.com 2012-12-13 07:55  张帆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温仕福&童晓英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2月13日讯(记者 张帆 谢杨 文/图)2012年12月12日,真是个“有爱”的日子。
有人说,它是“爱你要爱要爱要爱”的谐音,是网络上所谓的“示爱日”,多少男女选择昨天表白示爱;也有人说,它表示“两人要爱要爱要爱”,是刻在时间挂历上的爱情宣言,至死不渝。
昨天,泉州丰泽、鲤城共有161对新人搭上这趟爱的列车,奏响“要爱”的主题曲,其中,丰泽区有74对、鲤城区有87对登记结婚。
这群新人中,80后是主力军。鲤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和丰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们忙得不可开交,要知道,平时一天最多也就一二十对新人登记。

镜头1
一辈子就一次日子得够特殊
新人:温仕福&童晓英
小温81年出生,小童1988年出生,两人相差7岁,非但没有“代沟”,还是旁人眼中幸福的一对。
“我心态很年轻啦!”小温笑笑说,小童在一旁点点头。
小童说,小温其实是她一个表哥的同学,两人从小就认识,而且家还很近,就住隔壁栋。“小时候还经常一块儿玩,长大后就没怎么联系了,后来我哥结婚,我们才又碰面。”小童说,自己的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小温,如今他们已经恋爱了4年,是时候结婚了。
为什么要挑这一天登记呢?小温说,日子是女朋友定的。小童接过话:“因为就一次嘛,当然要挑一天特殊的啦!”
“1不是代表爱吗,12就是爱你!”小温和小童亲密地当众一吻定终身,幸福的笑绽放在脸上,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