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公交公司召开春运动员会 部署2013年春运工作

qz.fjsen.com 2013-01-21 12:0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公交公司2013年春运动员会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庄爱萍)泉州公交公司2013年春运动员大会今日上午在泉州公交大厦举行,大会部署了泉州2013年的春运工作。

会上,泉州公交公司各分公司、部室签订了《2013年春运安全责任心》、《2013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2013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并部署了泉州2013年的春运营运生产工作。

2013年春运从1月26日至3月6日,为其40天。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剧增,交通繁忙,是事故多发的季节。为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泉州公交公司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春运期间的全面组织和协调工作。据了解,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下设生产指挥组、运纪监督组、安全保卫组等6个工作组。大会要求各分公司应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建立并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据泉州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林永连介绍,由于全国实行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且省内道路通行的7座以上客车实行凌晨2时到5时停止运行制度,将给公交春运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春运期间,不但多寒潮、大雾、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易诱发交通事故,且还有民工流、学生流等客运人群,相关工作人员应做到早判断、早发现、早准备。

责任编辑:赵舒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