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妈妈再看我一眼追踪 网友建爱心QQ群义工要帮忙

qz.fjsen.com 2013-01-22 09:0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奶奶照顾着床上的洪辉达,眼看着孙子病情恶化,束手无策,十分心痛。

妈妈,再看我一眼●追踪

早报讯(记者 蔡紫旻 王柏峰 文/图)泉州南安溪美镇山村的8岁男孩辉达,于去年5月不幸患上非典型畸胎瘤,手术后病情复发恶化,医生说,他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

爸爸妈妈的爱,是支撑辉达脆弱的生命的力量。然而在去年11月,辉达的妈妈黄美端竟不辞而别。如今,这个被病魔摧残得无法正常行走、只剩微弱视力的男孩唯一的希望是:再看妈妈一眼。

昨日,辉达的遭遇经早报报道之后,引起广大读者、网友的关注。虽然黄美端仍未露面,关爱已从四面八方涌来:福建省义工俱乐部泉州分会的义工们希望能对辉达进行长期帮助;腾讯网的网友自发为辉达建立了“救救小辉达”QQ群;读者们拨打本社96339热线,询问辉达喜欢吃的食物、爱玩的玩具,表达想捐款的意愿,很多妈妈读者想去看望他。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