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区一返乡村民捐百万元 奖励帮助贫困学子

qz.fjsen.com 2013-02-19 10:28  尤惠艺 肖咸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19日讯(通讯员 尤惠艺 肖咸强) 17日上午,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联岩村返乡村民郑宝泉捐出100万元,设立教育慈善基金,用于帮助家乡贫困学子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外打拼多年,我切身体会到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让家乡的学子不因贫失学。”在海南经商的郑宝泉说。

据悉,该基金由村委、联岩小学和捐资者三方指定的代表共同监督,以确保这笔基金用在贫困学子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身上。

峰尾镇党委书记王峻峰说,这两年当地在外企业家和爱乡人士纷纷奉献爱心,捐助家乡教育事业,现已有13个以个人名义设立的奖教奖学基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