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亲有精神病史 男婴不慎被“丢弃”在路边

qz.fjsen.com 2013-05-07 14:3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庄凌龙 郭川)患有精神病的母亲带着6个月大的男婴外出,不慎将孩子“丢弃”在晋江池店潘湖村空地上,自己跑到废弃房屋里酣睡,好心人报警,民警寻亲,一家人终于团聚。

5月4日晚8时许,在晋江池店镇潘湖村一超市附近的空地上,躺着一名几个月大的男婴,双手抱着奶瓶,头戴红色毛绒帽,双眼直溜溜地看着天空。“空地上怎么会有婴儿,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路过的群众看到这一情况,急忙报警。民警到场抱起男婴沿途走访追查无果后,只好暂时将他安置在安海育婴院。

5日晚上,35岁的贵州籍男子曹某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报警称,其妻张某抱着六个月大的儿子,从工厂宿舍出走后已一天未归。“妻子有精神病史,如果不小心丢掉孩子,那可怎么办?”曹某在池店务工,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放在租房里,由妻子照看。

曹某向民警描述了妻子带儿子出走时的衣着及外貌特征,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想到4日晚上的弃婴,猜测很有可能就是曹某丢失的儿子,当即和他赶往安海育婴院,确认了该婴儿系曹某丢失的儿子。男婴已经找到,但曹妻却不知所终,民警继续寻找曹某的妻子。

在周边群众的协助下,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潘湖村一废弃房屋内找到张某,当时她正在睡觉,对于“遗弃”儿子一事,她已记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