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一个纸币编号揪出俩扒手 编号025520失主记得牢

qz.fjsen.com 2013-08-22 09:52  林天真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一个纸币编号 揪出俩扒手

编号025520,谐音“你爱我我爱你”,失主记得特别牢

穿黄衣的仇某,动手时低头假装打电话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何金海 曾桂蓉 文/图)27岁的仇某和40岁的刘某都是贵州人,这回算是栽跟头了。

前日,两人在一辆安海到泉州的中巴车上干了一票,窃了冉小姐的钱包。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他们,当天就通过沿线布控将两人抓获。

被抓后,两人死活不认,打算来个抵赖到底。这时,爱收藏纸币的失主冉小姐说了一句:“前几天,我收到一张50元的新纸币,编号是025520,谐音‘你爱我我爱你’,保存在钱包里了。”

民警一搜,果然找到了这张纸币,人赃俱获,仇某和刘某目前均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坐车出门散散心 竟被扒手窃了钱

冉小姐今年18岁,也是贵州人,在南安水头一家面包店上班。

前天,因为心烦,她背着个背包,中午11点多,从安海坐上了一辆到泉州的中巴车,去青阳找朋友。上车后,她坐在车后半部第二排靠窗的位置。“因为心情不好,我没心思顾其他的,一直看着窗外发呆”。

过了一会儿,上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个坐到她旁边,她没太在意。不料,到站后,她下车要换乘摩的,发现自己的背包被人划开了一个口子,装有7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的钱包不见了。

冉小姐去银行挂失后,马上便报了警。

“我也不知道背包什么时候被划开的。”冉小姐说,她只记得身边的男子身穿一件黄色上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