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座谈会

qz.fjsen.com 2013-09-22 1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上午,团工委召开“青年志.中国梦”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优秀青年座谈会。党工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许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单位、实验学校、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和今年获省、市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共7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开发区首届十佳外来青年、党的十八大代表李国锋同志,2013年“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曾福泉博士,十佳外来青年、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汤招平同志及实验学校学生王金梅同学分别结合在开发区的奋斗、成长的经历畅谈自己的“中国梦”、“开发区梦”以及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

几位代表的发言真诚、质朴而精彩,展示了开发区青年富有理想、积极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工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许长春对全区广大青年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志存高远。准确把握个人的成才梦、成功梦与实现“中国梦”、建设开发区的有机关系,做到与祖国共奋进、与开发区同发展。

二要勇立潮头。立足岗位,率先解放思想,勇于先行先试,努力成为开发区创业、创新、创造的排头兵。

三要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四要引领新风。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希望工程、青年文明号等活动,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团工委 郭阿妹)

相关信息

泉州开发区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先进青年个人获省、市表彰。 “五四”青年节前夕,泉州开发区三宏化纤团总支等4个优秀青年集体、约克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福泉博士等14个优秀青年个人获得省、市共青团组织表彰。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