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站牌标注有误乘客走冤枉路 将立即整改更换

qz.fjsen.com 2013-10-12 10:2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站牌标注有误 乘客走冤枉路

公交公司表示立即整改更换

错误站牌上画框处的站点是不经停的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明 文/图)“明明标有‘泉州汽车站’,但车子总是开往相反的方向,真让人摸不着头脑。”近日,市民陈女士遇上了闹心事,她连着两天因为坐公交车而迟到。记者调查得知,原来是因为中心市区宝洲街的多个站牌标注有误。

陈女士家住宝洲街鑫亿大厦,上班地点在义全街。由于近日自己的车子在维修,她临时改乘公交车上班。10日7时30分,陈女士来到家附近的“行政执法局”站点,站牌显示有多个线路途经泉州汽车站。随后,她上了20路公交车,但令她诧异的是,公交车沿着宝洲街直走后左拐上了泉州大桥,并未经过泉州汽车站。陈女士赶忙下车,打了辆的士往回走,可是她还是因为迟到被扣了钱。昨日早上,陈女士改乘同样有标注到“泉州汽车站”的38路,结果又是一样。司机告诉她,车子就是按规定路线走的。连着两天迟到,陈女士很生气,她还特地回去看了站牌的路线,发现跟公交车上的路线不同。

根据陈女士的反映,记者调查发现,宝洲街的公交站牌都是近期安装的,但20路和38路的路线标注的确有误,标注成旧的路线。这两路公交都改往宏昌宾馆左拐泉州大桥方向行驶,并不会经过泉州汽车站。

随后,记者向泉州市公交公司反映了情况。相关负责人肖先生表示,宝洲街的站牌于8月更新安装,20路和38路的确是往宏昌宾馆方向走。站牌标注有误可能是相关广告公司喷绘时搞错了,他们会立即派工作人员去更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