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幼儿园男教师:为学前教育注入“阳刚之气”
2018-09-09 00:30:00 谢玉妹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新学期伊始,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幼师——徐闽东和黄源凯。他们是该幼儿园首批男幼师。

男幼师黄源凯正在向孩子们读绘本,孩子们听得很入迷。

家长乐见男幼师教学 让孩子更阳光果敢

泉州市民郑先生的儿子已经上了一年幼儿园了,主要授课老师都是女幼师。“其实我觉得幼儿园可以引进几名男幼师,男幼师与女幼师在很多方面还是有区别的,让孩子从小感受到不同类型的老师的教学方式,对孩子成长有好处。”郑先生说。

曾女士的女儿今年刚结束3年的幼儿园生涯,开始读小学。曾女士认为,男幼师可以给孩子们上体育课、做游戏,让孩子们的性格更加阳光、果敢,但是在照料孩子等方面,还是女幼师更细心、也更方便些。男幼师和女幼师可以互相补充协调,效果更好。

张女士是一位母亲,也是一名女幼师,从事幼师工作12年了。“我之前没有跟男幼师共事,但我有一个好朋友就是男幼师,他在幼教领域也工作了五六年,他的教育模式我很赞赏。”张女士认为,男幼师的优势就是比较阳刚,而且教育模式相对于女幼师来说,比较好调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