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幼儿园男教师:为学前教育注入“阳刚之气”
2018-09-09 00:30:00 谢玉妹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新学期伊始,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幼师——徐闽东和黄源凯。他们是该幼儿园首批男幼师。

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报道二:

幼儿园男教师:为学前教育注入“阳刚之气”

孩子们都喜欢这名新来的男老师

东南网9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见习记者 林婕)新学期伊始,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幼师——徐闽东和黄源凯。他们是该幼儿园首批男幼师。

说起幼儿教师,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是会唱歌、跳舞、画画、做游戏、充满活力的女幼师。然而,以女幼师为主的的学前教育,近年来陆续迎来了不少男幼师,为幼儿教学融入一份“阳刚之气”。

相关阅读:兼具爱心与职业素养 特教老师这样上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