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半年签不下合同物业撤离 云谷小区又没物业了
qz.fjsen.com 2011-08-16 07:33  杨梅香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物业撤出,业主委员会发布自治公告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杨梅香 谢明飞 实习生 张凯航 文/图)才过了半年多,泉州市区云谷小区又没有物业了。这对于小区34栋共1140多户业主来说,多少有点意外。物业撤走,是因为近半业主没有交物业费,拖欠达10多万元,而且合同一直未能签下来,让他们感觉无法接受。

不过,由于业委会介入较早,提前安排保安和保洁,小区秩序才没有乱。目前,业委会正在招聘新物业,并和原物业一起发出通知,催促欠费业主在8月20日前交清,否则物业将上诉法院解决。

物业服务半年多合同还签不下来

这几天,云谷小区的居民们发现,楼下的保安换了,物业突然撤走。才半年,为什么就走了呢?

说起刚撤走的东星物业,业主们印象最深的,是半年前贴在墙上的一纸承诺。当时,他们承诺了10条内容,包括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与业主协商解决车辆停放问题等。其中最特别的一条,是两个月试用期暂缓收费,让业主有信心与物业一起改善小区环境。

承诺过后,今年1月26日,在没有签订合同的情况下,东星物业开始了“试用期”。6月26日,业委会曾召集业主讨论,但90%的业主认为,物业还有些地方需要整改,暂缓签合同。云谷小区业委会杨副主任说,整改的内容,大致是绿化带要修剪,停车秩序要进行管理等。

但东星物业觉得,合同迟迟不签,物业费收不齐,他们又要多付出,无法接受。于是,他们决定8月1日起撤离云谷小区。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