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子街头皮带鞭打亲生女儿引关注 记者揭隐情
qz.fjsen.com 2011-10-08 09:32  林恩炳 郭雅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隐情

100元被抢后打女儿

当记者小声向晴晴问及“当天发生了什么事”时,原本活泼的晴晴躲到了母亲身后。郭阿姨告诉记者,那天晴晴手上拿着的讨来的钱被人抢了,才挨了母亲的打。“打女儿肯定不对,可能是当时小霞没控制住情绪。”郭阿姨说。

吴小霞的思维比记者预想的要清晰。她告诉记者,当天在街头乞讨时,有一位好心人给了晴晴100块钱,是两张50块的。晴晴手上拿着,结果却被坏人抢了。“我追了上去,却被那人踢了一脚,膝盖都流了血。”吴小霞抚摸着左膝上的伤口说,生气怪晴晴没拿好钱,才打了她。“我平时很少打她,以后也不会再打她了。”

因为受伤,这两天吴小霞才没再出门乞讨。

急切

右腿病痛日夜折磨

“女儿右腿上的肉瘤已经有14年了,现在越肿越大,日夜都在痛。”郭阿姨称,去年曾在安徽看过医生,医生说是血管瘤,可手术切除,需要七八千块,但家里筹不齐这笔钱。

据介绍,4岁时,吴小霞发烧患脑膜炎留下了后遗症;小霞曾在老家嫁了人,生下儿子可可,现已14岁。5年前,又被人拐到安徽,生下了晴晴。

“就在怀儿子可可时,小霞的右腿被丈夫打伤,没及时治,后来越肿越大,原来打伤了血管,慢慢地变成现在如西瓜大小。”郭阿姨说。回石狮后,因生活所迫,小霞在女儿周岁后,便带着她上街乞讨。“每天讨来的钱也不多,一二十块钱,都给孩子买东西吃了。” 郭阿姨说,自己在附近工厂打工,平时难以看管;小霞的弟弟也在石狮打工,已有自己的家室,收入也不高,难以接济姐姐。

采访过程中,记者的心情沉重而焦急。一方面,吴小霞需要家人加强看管,另一方面,其血管瘤也需及时治疗。相比而言,治腿显然更急切。如此,这对母女的生活才有希望。但这些钱从何而来?谁来为这对母女点燃希望之光呢?我们相信一定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关爱热线:13636985686,13959900888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