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49处隐患道路30处未整改 造成交通事故频发
qz.fjsen.com 2011-10-20 06:53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20日讯(记者 陈丽娟 实习生 李琳) 今年1~9月,泉州市安全生产四项指标同比去年呈“三降一升”态势。列入整改的49处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至今仍有30处未得到落实,造成交通事故频发。

昨天上午,继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泉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会上指出,按照部署,高速公路、驾校、消防安全、校车监管等四方面将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上,泉州市副市长林伯前透露,日前,省政府在对泉州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进行重点督察后发现,行驶于高速路的客运车辆的安全带大部分缺失,为道路安全埋下了不可估计的隐患,并导致9月份单月事故死亡数和去年同比不降反升。

林伯前强调,各个部门要立即开展对安全生产的计划安排,并在下周一及时提交书面反馈,确保落实各项措施。

另悉,泉州将逐年淘汰不合格驾校。目前全市共有117家驾校,届时将通过严格考核,逐年淘汰末几位,争取在2015年,保留约50家左右的高水平驾校。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