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加饭酒装在啤酒瓶里 味道不对疑是伪劣产品(图)
qz.fjsen.com 2011-11-16 08:0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加饭酒瓶上凸显“青岛啤酒”

本报讯 市民骆女士昨日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不久前她在市区丰泽街永相逢超市购买了两瓶加饭酒,前天晚上开瓶炒菜时,发现不仅味道不对,而且酒瓶上竟印着“青岛啤酒”四字。

昨天上午,记者在骆女士家看到,一瓶加饭酒已用去一大半,另一瓶则还未开封。从表面上,这两瓶加饭酒上都贴着“绍江老酒”的标签,上面还印有生产日期和生产许可标志。记者拿起已开封的那瓶一闻,果然如骆女士所说的酒味很淡,一点也没有正常加饭酒醇香的气味,而且可以看见酒瓶底部有很多浑浊的沉淀物。不仅如此,这两个玻璃酒瓶均呈暗绿色,瓶身上则赫然印着凸起的“青岛啤酒”标志。骆女士说,一个多月前,她在超市购买了这两瓶加饭酒,直到前晚做菜时,才发现居然是用青岛啤酒的瓶子装的,而且味道也不对,怀疑买到了伪劣产品。

随后,记者来到骆女士所说的这家超市,看见同类的加饭酒正摆在最底层的一排货架上。当问起为什么瓶身上是青岛啤酒的标志时,超市服务员说:“现在很多酒都是用回收来的瓶子装的。”据了解,这批加饭酒都是从超市的总店配送过来的。

接到记者的反映后,泉州市丰泽区工商局东湖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昨天下午来到这家超市,对这批加饭酒进行检查,并责令暂时下架。该所苗副所长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将尽快检查生产这批加饭酒的厂家是否具有合格证、生产许可、营业执照、产品检验报告,确定生产和流通渠道是否合格正规,并作进一步的质量检查。

记者从市工商局12315了解到,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受到消费者对此类加饭酒的投诉举报电话。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购物时要注意保留小票,如果怀疑买到假货,可以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 (记者 黄璧娇 文/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