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2月1日至20日 鲤城丰泽将拆1182块违规广告牌
qz.fjsen.com 2011-11-23 08:32  彭建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 彭建文) 今年12月1日至20日,两区的执法部门,将启动第四批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拆除1182块未经审批或超审批的广告牌,涉及泉州市区57个主次干道。

记者昨日从鲤城、丰泽两区执法部门获悉,将拆的广告牌,鲤城区执法局507块、丰泽区执法局675块。这些是经市公共事业局调查登记确认未经审批的。

经了解,整治范围包括东街、崇福路、西街、南俊路、百源路、温陵路、九一街、打锡街、涂门街、新门街、江滨北路、江滨南路、环西路、环北路、迎宾大道、泉州大桥、兴贤路、笋江路、南环路、顺济新桥、池峰路、江南大街、义全街、美食街、新华路、田安路、泉秀街、刺桐路、东湖路、西贤路、少林路、丰泽街、津淮街、坪山路、泉山路、城华路(国道324线西福至仕公岭段)、高铁泉州火车站、站前大道、省道307北峰段、湖心街、云麓路、安吉路、城东街、东辅路、西辅路、宝洲街、丰海路、东海大街、铭湖路、六灌路、刺桐大桥等57条主次干道。

整治对象包括,道路两侧立面有碍观瞻、影响市容市貌、未经审批或超审批的大型商业广告牌、墙面广告牌、屋顶广告牌、灯杆旗、宣传栏、单位指路牌、电话亭广告等。

目前,鲤城、丰泽两区执法工作人员,已按照法定程序,向相关违章业主单位发放行政指导意见书,要求他们本月内完成自行整改。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