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省政协提案委会议召开 叶继革郭振家来泉调研
qz.fjsen.com 2011-12-03 10:1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叶舒雯 李歌)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郭振家及提案委一行来泉调研,并召开省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听取了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汇报,讨论2010—2011年度省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建议目录名单。

省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省政协提案委一年来认真履职,在提案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认为提案工作亮点突出、特点鲜明、成效明显,希望下阶段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为提案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在泉期间,省政协领导及提案委一行人关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行政中心、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规划馆和惠安聚龙小镇,与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市场拓展、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领导及提案委对近年来泉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认为成效显著,前景很好,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广泛推广和学习。

市领导徐钢、黄少萍、杨俊峰、郑新聪、陈元殿,市政府秘书长李冀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