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刺桐公园公交站 3路公交车上垃圾频扫街上?

qz.fjsen.com 2011-12-07 08:1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事困扰东涂社区2年,昨被拍照取证;公交公司将调查是否属实

施平国说,司机往车下扫垃圾动作非常快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2月7日讯(记者 张帆)社区环卫工说,自从3路公交车始末站设下后,公交车开过后总会留下一堆垃圾,让他们来“善后”。环卫工人屡屡提出意见,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则常称证据不足。但昨日,辖区东涂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施平国,致电海都热线通968111称,他自己就现场拍到了3路公交车司机往下扫垃圾的场面。

市区东涂街刺桐公园,是无人售票的3路公交车的始末站。昨日上午9时许,施平国路过公园站时,吃惊地发现,一辆车牌为“闽CYA121”的3路公交车的车门下方,散落着一堆垃圾,有纸屑、塑料袋等。他看到,公交司机拿着扫帚将车上遗留的垃圾,扫到了路边一滩积水上,动作非常快,而场站的2个专用垃圾桶就离站点几米远。

施平国有点气愤,他说社区已经向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反映了2年了,对方老说没有证据,这下终于被逮着了!

施平国说,自从几年前在东涂街上设置了刺桐公园站之后,便不断有人来投诉说路上垃圾多,社区的保洁人员举报是3路公交车“干的好事”,于是他便多次向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反映,对方说没有证据没办法处理,这个问题便一直悬而未决。

“现在卫生抓得那么紧,每辆公交都这么做那不是乱套了,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施平国说,这个问题困扰了社区很久了,现在有了证据,希望事情能够得到解决。

昨日,邦邦将情况跟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反映,并告知对方车牌号。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的公交车一般都是在终点站进行卫生打扫,但都会集中处理,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随意将垃圾倾倒在路边的情况。但公司会和车队联系,查实后做出相应处罚和整改。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