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走现场找对策][除"癣"行动将继续][公共设施整治]"/> 泉州城市整治考评 发现细节缺陷你我都是观察员 - 城事要闻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市整治考评 发现细节缺陷你我都是观察员

qz.fjsen.com 2011-12-13 06:59  陈丽娟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秀街,被人行道覆盖的污水井正在修复

【征集令】

邀您来当“观察员” 入选颁发聘书

泉州市卫生考评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建设少不了公众的参与。随着考评工作的深入开展,如今社区、道路、小区等专项考评都日渐成熟,各区也高度重视,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取得不错的成效。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还是有一些小细节亟待改进。

该负责人称,此次市政公用设施整治破损战役,不少读者和市民提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再由相关部门及时作出整改,这种形式很好。在此基础上,该中心想联合本报,向公众征集市民观察员,一起参与城市的管理和建设。

考评中心负责人表示,市民观察员没有什么特定的条件,也没限定名额,只要您热心、有正义感、身体健康,即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名参加。当然,市民观察员还需要平时有一定的时间,这样方便今后参与城市管理的一些项目。

当选市民观察员后,先期主要针对市政公用设施整治破损战役,您可以发现身边的细节缺陷,向海都报和考评中心反映,还可针对城市管理建言献策。考评中心将根据市民观察员所反映的,定期抽取若干代表,组织一些活动,参与管理。

今后,市民观察员将作为考评中心的“固定班底”,颁发聘书,定期与考评人员走访市民关心的热点和难点,一起更快地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