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走现场找对策][除"癣"行动将继续][公共设施整治]"/> 泉州城市整治考评 发现细节缺陷你我都是观察员 - 城事要闻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市整治考评 发现细节缺陷你我都是观察员

qz.fjsen.com 2011-12-13 06:59  陈丽娟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津淮街裕达小区段,人行道改造造成井盖塌陷,已修复

【整治回访】

■丰泽街

遭破坏人行道 已恢复原样

昨天下午3点半,此前横挡在刺桐路中央的建筑渣土已及时清理,不过由于栽种绿化树施工以及铺设井盖等,依然占用了一个车道。施工人员表示,他们将加快施工,尽量不影响车辆通行。

此前,丰泽街毅达大厦前,液化气施工未经审批,直接开挖人行道,导致去年才改造完的人行道再次“受伤”。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此处时看到,这里的路面已恢复成原样。

■泉秀街、津淮街

井盖问题已修补 垃圾桶正增设

津淮街裕达小区段人行道,此前改造时,一个雨污井盖塌方,污水堵塞,倒流回裕达小区的车库。昨天下午4时,这里的人行道已完成施工,塌方的井盖已补上,只是在新修建的人行道旁,一大堆建筑垃圾摆放在路面上,占用路面空间的同时破坏观瞻。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之前已清理完毕,这些垃圾可能是附近商店或小区倾倒的,他们将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并尽快清理。

泉秀街人行道改造时,在豪佳香餐馆门口,误把3个井盖给铺没了,旁边力达苑小区物业担心今后影响小区正常的污水排放。昨天下午,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有人员前来施工,预计当天即可全部恢复这里原有的井盖。

据介绍,这两条人行道改造预计15日前将完成主路面的施工,待巡查修补一些细节后,元旦前就可投入使用。

另外,此前市民反映泉秀街和津淮街上的垃圾桶,因人行道改造变少了,昨日记者发现,这两条路的垃圾桶已经添置了许多。丰泽区环卫所环卫股股长林良球介绍,泉秀街垃圾桶一侧已增设完毕,另一侧预计这两天完工,将共增设50个垃圾桶。而津淮街上周已增补了约40个垃圾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