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安溪君悦小区变相敛财续 物业暂时取消50元门卡费

qz.fjsen.com 2012-01-18 21:3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一个多月前,安溪君悦华庭小区一业主在东南网福建第一社区发帖,称业主回家需交50元的门卡费,质疑小区物业变相敛财。此事经东南网报道后,目前小区物业已经取消“门卡费”的规定。

安溪君悦华庭小区发给业主的《实行小区车辆出入刷卡意见征询表》

业主说法不一 征询表来“决定”

自君悦华庭小区去年12月5日设置收费电子门以来,业主们关于“卡费每张50元”的话题就没断过。这卡费是该收还是不该收,收的话又是收多少才合理呢?业主黄小姐表示,每张卡50元的定价过高,要是降到20元以下估计可以接受;而另一业主陈先生认为,小区大门卡费本来就是包含在物业费里,另外收费是很不合理的;业主李先生则希望电子门继续设立下去,但是要换成电动推拉的。

业主们的说法不一,想法也不一,但他们都在去年12月19日收到了一份来自小区物业的征询表。这份征询表主要是针对小区大门卡费设定的调查。征询表上给了业主3个选择:收取50元/张的押金、收取30元/张的工本费、不设卡。

最后调查结果如何?物业又将如何依据结果办事呢?记者就此采访君悦华庭小区物业的叶经理。

新闻回顾:业主回家交50元进门费 安溪君悦华庭小区被疑变相敛财

东南网特别策划:泉州小区物管困局 敢问路在何方?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