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驾三司机被抓 意外查出6青年携带手枪4发子弹

qz.fjsen.com 2012-01-20 06:54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名涉嫌携带枪支弹药的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来源:东南早报)

嫌疑人藏在后备箱的枪支 (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月20日讯(记者 尤燕姿 田米 文/图) 昨晚,泉州市交警支队在市区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意外地在一辆车牌为闽C3805B的白色轿车内,查到一把具有杀伤力的仿制式手枪、4发子弹。涉嫌酒驾的司机及5名乘客,随后被移交给丰泽刑侦大队。

当晚,泉州市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900多人,在市区设卡75个,36个机动组巡逻。截至昨晚11时30分,共查获涉嫌醉酒驾驶3人,酒后驾驶1人。

21:50 回家前一晚 醉酒驾驶被抓

“我老婆、孩子都已经回家,他们都在等着我,家里还有80岁的老母……”江西人李某华跪在救护车上哭着说,还一边从口袋里掏出车票,“我明天早上9点30分的车票,340元买的。我一定得回去啊”。

当晚9时50分许,在泉州市区刺桐路与津淮街交叉路口,李某华骑无牌摩托车经过时被查获,第一次吹气,酒精含量91mg/100ml,第二次吹气,酒精含量90mg/100ml。

李某华说,他在泉州打散工,住在市区云谷小区,想到明天要回家得早起,就想晚饭的时候喝点酒,好好睡一觉,哪想刚喝了两三两白酒,老乡就打来电话,让他到津淮街帮忙拿些东西捎回老家。接完电话,李某华就骑着摩托车出门,结果被交警抓住。只见他满脸通红,酒气很重,一边哀求一边流着眼泪说,自己也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老乡叫去帮忙,他也是逼不得已。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