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驾三司机被抓 意外查出6青年携带手枪4发子弹

qz.fjsen.com 2012-01-20 06:54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抓酒驾三司机被查 意外查出6青年携带手枪4发子弹

民警正在搜查嫌疑人随身携带的物品 (来源: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陈一彬 胡彦明 昨晚11时30分泉州市区报道

昨晚,全国交警开展春节前第四次整治酒驾统一行动,市交警支队警员在查纠酒驾中意外查出6名青年男子携带着一把仿制六四式手枪和4发子弹。此外,在昨晚的行动中,警方共查获3名涉嫌醉驾的司机。

昨晚10时许,夜间的风又冷又干,市交警支队机动中队的警员冒着低温在刺桐路和津淮街交叉口巡查,一辆车牌号为闽C××05B的白色小轿车引起了机动中队副指导员曾凌的注意:“这车左转得十分可疑,可以看到车上有许多打扮奇怪的年轻人。”

曾凌拦下这辆白色轿车,车上挤着6个二三十岁的年轻人。经酒精测试,驾驶员、南安丰州人林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mg/100ml,为酒后驾车。在机动中队警员询问驾驶人并查看其证件、仔细做着记录时,该车上的乘员刘某、蔡某、王某、任某、林某5人在一旁交头接耳紧张地交谈,引起了警员们的警觉。一名警员打开小轿车后备箱,发现里面只有一个挎包。警员在挎包里查出一个用袋子包着的沉甸甸的银色物件,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把银色的手枪。

警员立即招呼所有同事注意,一对一将6人控制住,并立即对车辆和所有人员进行仔细搜查。曾副指导员随即通知市局指挥中心和市公安局刑侦部门。

警员经过仔细搜查,又在车上找出4发子弹和一本疑似账本的小皮册子,并从一个嫌疑人所带的挎包中搜出3万多元现金。见枪支弹药被查,其中一名嫌疑人禁不住低声啜泣,哭了起来。

随后,丰泽刑侦大队赶来,经警员判断,这把手枪是仿制六四式手枪。交警支队警员将6名嫌疑人和查获物品悉数移交给丰泽刑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昨晚在泉州市交警部门的统一行动中,共出动警力900多人,设置卡点75个,机动组36个。截至昨晚间11时30分,共查获3名涉嫌醉驾的司机、1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