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驾三司机被抓 意外查出6青年携带手枪4发子弹

qz.fjsen.com 2012-01-20 06:54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醉驾被逮 回家梦泡汤酒后超载

“名牌控”被抓 全市交警昨夜再查酒驾

买了今天回家的车票,昨晚却被抓了。

本报讯 (记者李凯龙 /文 陈小阳 /图)昨日是全国集中查处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我市交警在查处酒驾的过程中,在一辆小车上意外查获了一把仿制式手枪。

昨晚10时多,在市区津淮街与刺桐路交叉路口,市交警支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闽C3805B的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共有6人,驾驶人林某有涉嫌酒后驾驶的嫌疑,便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6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的标准。林某称自己证件和包都没有带,警方遂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在车后厢发现有一个标着“GUCCI”的男式手提包,包里有一把手枪及4发子弹。它们用布包裹并用蓝色塑料袋装好放置在包的里层。同行5人及林某均称该包不是自己的。

经检查,该枪为仿制式手枪,具有杀伤力。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市指挥中心反映,并控制住车上6人。在其中一名男子携带的一个标有“LV”的包里面,还有将近3万元的现金。

据了解,驾驶员林某为南安丰州人。据其称车是租赁来的。目前,该案已移交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审理。

另外,警方还在津淮街与刺桐路交叉路口查获涉嫌醉驾摩托车的男子李某华。该男子满脸通红,酒气很重。他称,他今天将回江西老家,连车票都买好了。原来,李某华住在云谷小区,想到第二天要回家得早起,就在吃晚饭的时候喝了三两白酒,想好好睡一觉。谁知道,这时,老乡打来电话,请他到津淮街拿些东西,帮忙带回老家。接完电话,李某华就骑着摩托车出门了。看到民警,他一边哀求一边流着眼泪说,妻子和孩子已经先回老家了,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正盼着他回家过大年呢。

根据现场的酒精检测,李某华的吹气酒精含量为91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这下,他回家过年的愿望恐怕要泡汤。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