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姑娘走失被送福利院追踪 张笑凤找到父母了

qz.fjsen.com 2012-02-22 07:4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晋江市公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福利院采集血样,准备入库进行DNA比对,采血时年龄较小的张笑凤放声大哭(如图)。然而,谁也不曾想到,仅数小时后,在本社媒体和公安机关的努力下,张笑凤的父母已在晋江内坑被找到。今日上午,张笑凤的父母将前往晋江福利院认领。 (林劲峰 摄)

本报19日第三版、21日第五版报道了贵州籍13岁小女孩罗霞(音译)和安徽籍8岁小女孩张笑凤,分别于2011年8月在晋江和平路和2011年5月在晋江梅岭江滨公园走失,目前暂住在晋江市福利院。报道见报后,经泉州晚报和泉州网官方微博转发,已有上千名读者与网友、博友纷纷转发本报报道,帮助罗霞和张笑凤寻亲。

相关新闻:

两姑娘走失被送福利院引关注 采集DNA入库比对

两姑娘走失被送福利院渴望回家 丢失家长请关注

激动人心的消息。昨晚10点多,晋江市公安局民警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经多方努力,安徽小姑娘张笑凤的亲生父母找到了!

本报近日持续报道,安徽小姑娘张笑凤和贵州小姑娘罗霞在晋江走失,随后被民警安置在晋江市福利院,两名小姑娘想找到父母,想回家。昨日,福利院将两个小姑娘安排到附近的南山小学上课。当天上午,晋江市公安局民警为两名小姑娘采集DNA,同时调查小姑娘更为详尽的家庭情况。到了晚上9点多,记者接到一个电话,手机那头,晋江市公安局民警兴奋地说,张笑凤的父母找到了!

□记者 廖培煌 林劲峰 实习生 黄枫 文/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