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上班时间李贽故居大门禁闭追踪 管理方表歉意

qz.fjsen.com 2012-05-12 09:1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游客慕名参观李贽故居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实习生林婧雯 文/图)前日下午,有北京游客反映千里迢迢来到市区万寿路李贽故居门前,却见大门紧闭,令他们大失所望。此事经本报报道后,管理方昨日就此表达了对游客的歉意,并承诺今后会改正。

相关新闻:

未到下班时间李贽故居门紧闭 工作人员称去开会

李贽故居的管理人员平时又是如何管理的?昨日上午8时40分,记者又驱车前往万寿路,李贽故居门前的两个大红灯笼格外显眼,一块牌子上写着“开放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8时50分,一名管理人员前来打开了故居的大门,然后拿起扫把扫地板。见记者进来,她点头笑了笑。

“你们中午有开门吗?我要带朋友过来参观一下。”记者询问。

“我们中午不休息,下午5点才下班。”她回答。

记者看到,李贽故居是一座两进三开间的普通民房,正厅堂尚保持清末修葺的建筑格局,周围环境看起来干净整齐,空气中有一种古色古香的味道。

中午11时15分左右,记者带着一位朋友再次来到李贽故居,大门敞开着,凑巧有一位大爷也走了进来。故居里面的两名管理人员往外探了一下头,记者与大爷走到一块石碑前攀谈了起来。谈到几个繁体字难以理解时,一名管理人员主动走上前为我们讲解。此时,还有几位年轻人也走进了故居,看来故居虽小,游客却不少。

12时许,记者走出故居,停在不远处观察。在没有游客时,一名管理人员走出故居,但另一位管理人员仍留在故居内。昨日中午,故居正常开放。

16时40分,记者再次来到故居,大门开着。16时50分,有三位市民从小车下来走进故居。

经过记者一日的观察发现,李贽故居并未再出现提前关门的情况。17时20分,记者接到一位自称是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的电话,他表示:“近期区里有一个大型活动,李贽故居是主要推介的景点。我们将对该故居的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于此次提前关门给游客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已通知相关管理人员注意改正,不仅要做到守时,更要改善服务质量,确保正常的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