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华大一毕业生组织公益捐衣活动 受师生热捧(图)

qz.fjsen.com 2012-06-12 17:12  庄奕烨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6月12日讯(记者 庄奕烨 吕波 实习生 郭琳玲 文/图)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可能都会为怎样处理旧衣物而烦恼吧?留着占地方,扔了可惜,送亲友又送不出手!在华侨大学,即将毕业离校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黄耀强为此特地组织了公益捐衣活动,呼吁毕业生们为云贵川等贫困地区的学生和村民捐出旧衣物。

“虽然我毕业了,但是做公益、献爱心没有毕业的时候。”黄耀强说,毕业了,把爱留下,这是他给自己最好的毕业礼物。

毕业离校 策划公益捐衣活动

黄耀强是厦门人,即将毕业离校的他,正为好几箱旧衣物发愁:运回家嫌麻烦,扔了可惜,送人又拿不出手。这时,好友李波给他提了一个建议:在云贵川的贫困山区,村民年均收入很低,生活较为贫困,衣服都残旧不堪,何不把旧衣物捐献给他们?黄耀强眼前一亮:处理了旧衣物,又顺手做公益,何乐而不为?双方一拍即合,立刻着手准备捐衣活动。

通过网络,黄耀强和李波联系了西南地区一些贫困县的学校接受捐赠。为了扩大公益效果,黄耀强还想呼吁毕业生们都来捐赠旧衣物。

可接收的旧衣物包括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衣裤、衬衣、长袖T恤、短袖T恤、棉裤、毛裤、绒裤、牛仔裤、围巾、帽子、手套等。为了保证捐赠效果,黄耀强还特地做了严格的捐衣条件:衣服质量要好。衣物不要有破损或污渍,扣子、拉链等完整无缺。此外,要尽量捐适合农村生活素净点的衣物。此外,所有的衣物在捐赠前必须用威露士消毒液彻底消毒。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