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世纪大道中段封闭施工 部分客运公交改道

qz.fjsen.com 2012-06-15 15:10  齐玉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6月15日讯(记者 齐玉波)年底前,晋江世纪大道中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拓改。昨日,晋江公安交管部门召集部分客运公司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就途经迎宾路和世纪大道的客运公交车辆行驶路线进行调整。今起,部分客运公交车辆将改道。

闽运公司客一公司、客三公司、晋江分公司所属客车,南安、惠安等外县市及过境长途客车进出晋江长途车站或驶往石狮、安海的行驶路线改为:

1.泉州往石狮、安海方向的:竹树下灯控路口→双龙路→梅岭路(19座以上大型客车必须从梅岭路驶入桂华路再驶入西环路)→长兴路→和平中路→高霞灯控路口→迎宾路→晋江长途车站。从车站驶出前往石狮安海的,路线为晋江长途车站→迎宾路→高霞灯控路口→和平中路→长兴路→普照灯控路口(或南区中学灯控路口)→石狮、安海,或者从和平中路直接驶向和平南路,再通过县道317线前往石狮、安海。

石狮、安海往泉州方向的,与以上路线相反。

2.途经晋江长途车站后要往高速公路的,路线为晋江长途车站→迎宾路→高霞灯控路口→和平中路→长兴路→博览大道→高速公路。

3.晋江公交公司21路公交车(曾井车站至晋江火车站),不再途经世纪大道,路线更改为:曾井车站←→迎宾路←→高霞灯控路口←→和平中路←→长兴路←→博览大道←→晋江火车站。

4.晋江汽车运输公司(青阳至白垵线)路线更改为:水路学车站←→湖光路←→湖中灯控路口←→和平中路←→长兴路←→梅岭路←→双龙路←→白垵。

5.晋江飞钱汽车运输公司(磁灶前埔至青阳线)路线更改为:磁灶前埔←→晋光路←→泉安路←→普照灯控路口←→泉安路←→兴隆路←→晋江巴士公司。

6.晋江巴士公司(青阳至英林线)路线更改为:晋江巴士公司←→兴隆路←→泉安路←→普照灯控路口←→泉安路←→社马路←→英林。

(青阳至紫帽线)路线更改为:晋江巴士公司←→兴隆路←→泉安路←→市标←→迎宾路←→高霞灯控路口←→和平中路←→湖光灯控路口←→湖光路←→水路学路口←→泉安路←→双沟灯控路口←→双沟街←→池店←→紫帽。

19路巴士(内坑社仔至罗山SM广场)路线更改为:内坑社仔←→官桥←→长埔←→天工陶瓷城←→陶东路←→下灶←→车厝←→双龙路←→梅岭路←→长兴路←→普照灯控路口←→泉安路←→SM广场。

公安交管部门指出,因为21路公交车路线报站要重新制作,更改的线路自19日开始执行,而其他客运公交更改线路自今日起开始正式执行。

另外,针对群众比较关注的“石狮、安海往返泉州如何走”的问题,公安交管部门给出四条线路。第一走泉安路;第二走和平路;第三经普照灯控路口或南区中学灯控路口←→长兴路←→梅岭路←→双龙路←→竹树下灯控路口或双沟灯控路口←→泉州;第四经长兴路←→博览大道←→晋光路←→高速连接线或直接上高速去泉州;第五可经陈埭走晋江大桥往泉州。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泉安路上看到,因为世纪大道封闭施工,泉安路上的车流量较以往明显增多,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滞留现象,路上有不少交警执勤人员,正在对路面交通进行指挥或疏导。

公安交管部门指出,施工带来的交通不便希望大家能理解,乘车时要注意以上变更的路线,不要耽误了时间,自行驾车要提前选择线路,行驶中要注意礼让行车,并服从交警指挥,共创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