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50位可爱爸爸参加亲子活动 浓浓父爱弥漫现场

qz.fjsen.com 2012-06-18 10:37  王婉芳 王家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聪明的洪羽琰在爸爸头上作画。

父子齐动手,爱意浓浓。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6月18日讯(记者 王婉芳 王家煜 文/图)昨日,虽然一直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咱们“爸气十足”活动却人潮涌动,来自晋江各街镇的50位可爱爸爸们选择在自己的节日,与孩子一起度过,尽情释放心中那份浓浓的父子情深。在活动现场晋江大润发超市,小朋友用画笔或奶油来表达对父亲的爱,而爸爸们将充满儿女爱心的帽子戴在头上,甜甜的蛋糕吃到嘴里,体会属于父亲的感动、喜悦和骄傲。

“爸爸,你先把帽子戴在头上!”在帽子涂鸦环节,今年12岁的洪羽琰吸引了记者注意,就在其他亲子读者烦恼着中空的棒球帽难以涂鸦时,聪明的小羽琰先将帽子套在爸爸洪志新的头上,再开始作画就容易许多。这下,其他小朋友纷纷效仿,而爸爸们则当了回帽子模特。

别看小羽琰年纪小,她可是个国画小专家,而拿起水彩画的架势也挺足。白色棒球帽上先出现一个大大的红色爱心,接着是戴着眼镜的“洪爸爸”,然后梳着小辫子的“小羽琰”看着“爸爸”乐开怀,小羽琰还在帽子上写上了四个大字“父爱如山”。洪志新带着女儿亲手做的父亲节棒球帽一脸喜悦,这可是他收到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以前父亲节都是妈妈请客,带我和爸爸去吃顿好吃的,我还没给爸爸过过父亲节。”一旁的洪羽琰不好意思地说道。

随后,小朋友在在蛋糕师傅的帮助下,亲手为自己的父亲做了一个“爸爸蛋糕”。每个蛋糕上都有父亲的形象:一头浓密的黑发,戴着眼镜,下巴还有一茬胡子,让爸爸们纷纷叫道:“不像不像,我长得挺帅的!”大伙一边逗乐一边共同完成特别的父亲节礼物,而创意十足的“爸爸”帽子和“爸爸”蛋糕被读者带回家,成为亲子之间最宝贵的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