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工地无视规定 夜半噪声扰民被责令停工

qz.fjsen.com 2012-08-01 10:4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10时40分,位于津淮街旁的该处工地仍在施工,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

本报讯 在仅一墙之隔的“泉州市第七中学教育基金楼”工地,机器、车辆超过规定时限施工,接连两天晚上轰隆声不断,即使把窗户关紧,市区刺桐路与津淮街交叉处的新城花园小区众多居民仍然无法安然入睡。昨晚,记者现场探访发现,该工地在晚上10点过后仍旧在施工。接到举报后,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责令施工方立即停止施工。

(记者廖培煌 陈小阳 文/图)

反 映

工地轰隆声扰人清梦昨日下午,家住刺桐路口新城花园的居民苏先生向记者讲述了隔壁工地夜间“造声”行为。前晚10点多,隔壁工地挖掘机、土方车声音还在持续,“这时候该停工了吧。”在苏先生的印象中,晚上10点以后工地禁止施工。到了晚上11点多,苏先生把门窗紧闭准备休息,可是窗外嘈杂,机器轰鸣声还没有停。

除了苏先生,小区居民张阿姨也被吵得无法入睡。张阿姨说,工地与小区仅有一墙之隔,晚上零时都过了,车辆、机器噪声还没有停下来。“工地负责人太不考虑周边居民的感受了,居然施工到凌晨3点!”辗转反侧大半夜的张阿姨,白天一看,眼圈黑了。

苏先生说,此前这个工地也因为半夜施工打桩,随后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当时被制止了,可现在工地又置法规、居民休息权于不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