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自主研发软件 惠安交管大队信息建设有亮点

qz.fjsen.com 2012-08-16 12:1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庭茂)全市交巡警部门通过构建信息化、制度化体系,加快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惠安县交管大队开发的事故处理软件,大大提高了事故处理工作的效率,通过事故处理的信息化建设,推动了执法行为的规范化。

这套事故处理管理软件于2006年8月投入使用,并在运用过程中不断修改完善相关功能,实现对交通事故案件办理全程网上监控。该系统可自动跟踪统计相关信息,并以提示窗口、滚动横条、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提示,能迅速了解民警案件办理的流程、未办结案件、逃逸案件的侦破、对事故违法行为人的处罚、案件归档等情况,同时能对久拖未办的案件适时进行提示,从而实现对案件处理过程的监管。

在昨日全省公安交警“规范执法活动战役”现场推进会上,洛江公安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惠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德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泉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一大队等,被评为201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执法质量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