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一医院里生父10万卖掉双胞胎 母子终于团聚

qz.fjsen.com 2012-08-30 07:31  史国亮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母亲讲述

命运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昨天的认亲现场,当从女警手中抱过自己的双胞胎儿子时,26岁的小吴,表情几乎凝固。没有泪,没有笑,也没有太多的话。“不可思议,好像是命运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小吴嘴里喃喃地说,心情很复杂,能找回孩子,是喜;不知道孩子受了多少苦,是悲。

负心男子:瞒着她娶别人,还狠心卖儿子

“他回家与别人结婚了!”仿若晴天霹雳,小吴说,当时她整个人都麻木了。双胞胎降生后,疲惫的小吴,看过孩子一眼就昏睡了过去,谁知这一睡,竟与两个儿子分别了一年多。

小吴在广东打工时与曾某松相识。怀上孩子后,她曾坚持要流掉。“我们没有结婚,我怕家里知道。”可是,曾某松获悉这是对双胞胎时,却极力要求将孩子生下来。

小吴说,自己怀孕七八个月时,曾某松曾返回一次老家又再次返回,她在曾某松的包里偶然发现了一张婚姻证明,登记时间正是曾某松离开的那几天。“他回家与别人结婚了!”仿若晴天霹雳,小吴说,当时她整个人都麻木了。双胞胎降生后,疲惫的小吴,看过孩子一眼就昏睡了过去,谁知这一睡,竟与两个儿子分别了一年多。

生产后的吴女士很希望见到孩子,但男友以坐月子、家乡习俗为由拖了小半年。最后实在没办法遮掩,曾某松对她说,孩子已经被他送给了亲属抚养,一切安好。自那以后,两人经常因孩子的问题天天吵架。后来,她才知道,曾某松当时是因自己一名亲属一直没有孩子,他打算等孩子生下来送给亲属抚养。可临产前后,他得知这名亲属已怀上身孕,“转送”一时作罢,遂将这对双胞胎分别卖给了他人。

几乎崩溃的小吴,最后去了姐姐家休养,曾某松离开。小吴说,如果不是为了“寻找孩子”,她和男友的关系,可能早已断绝。

单亲妈妈:打算拼命赚钱,好把孩子养大

小吴说,她已经给这对双胞胎儿子取了新名字,一个叫明杰,一个叫明乐,她希望两个儿子以后可以一直明明白白、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双胞胎哥哥“小猪”找到后,在最终认定之前,被警方暂时放在福利院。小吴自从得到消息后,天天赶到福利院去看儿子。“福利院有很多小孩,不可能每个都可以照看过来。”小吴担心地说,看到儿子受苦,她觉得很心酸、很心疼。

谈到未来的生活,小吴一脸踌躇。她说,她会先将孩子寄养在自己的亲人家里,自己会拼命赚钱,好把孩子养大。“我每个月都可以赚到3000多元。”她认真地说。谈到孩子的父亲,小吴一脸阴郁。她说,曾某松早已丧失了父亲的资格。至于以后如何向孩子解释,她说,“交给时间去解决吧”。

昨天,认亲现场,一位一直帮忙抱着“小猪”的女警说,她摸着孩子的后背有些热,担心会有热痰,提议小吴去医院给孩子检查身体。小吴搂着儿子,心疼得不得了。聊天间,小吴说,她已经给这对双胞胎儿子取了新名字,一个叫明杰,一个叫明乐,她希望两个儿子以后可以一直明明白白、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记者随后从警方获悉,出于对孩子的身体和事情的善后,小吴和两个儿子还需在南安逗留数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